13:35

转来转去可算是找到电影院了

梅林池
五星!
结果
白贞!!
我勒个去了,梅林池里五星居然出了白贞,我要白贞二宝干什么啊!!!

愛はいかなる時も

人を苦しませるもの

だが

その苦しみすら

甘きものに思わせるのも愛

曾经,
有一份感情,
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现在,
如果能见到过去的自己,
我会,

给他一个大嘴巴子,去他妈的友情这是爱情。
叫你还发朋友卡( ˋ△ˊ )ノ

室友帮忙抽的,
从玩这个游戏起,第一次一把见两个一样的四星英灵一起出,
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与欧皇的差距。

纯白魔女居然在我生日那天测试了,正好前一天我要熬夜,看看能不能得到测试资格吧

狂王宝具喜➕1,
纯护符出货,从39一直抽到6,
从此我也是狂王二宝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ノ(≧∇≦)ノ

ED《アイリス》日文歌词

靠耳朵所以一定不会对的ED歌词听写,
因为是描写优吉欧对桐人和爱丽丝的心情的歌,
所以私心打了优桐,
开头第一句歌词真的是一击毙命我啊!
君が赤く燃える太陽ならっば
僕は夜に咲く青い花
風過ぎ揺れて空を見上げては
朝の露に濡れる
手を伸ばして
届かなくて
そんな君が微笑んでる
僕もいつか誰かを守る強さが欲しい
悲しみも 弱さも 全て
受け止めできてるなに
ずっと見えない傷を残し抱えてきたの
背中越しの景色じゃなくて
君のその眩しさを
いつか隣りで感じられたら
隠していた
その傷を少しでも癒せたならいーな
my alice to you

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https://m.bilibili.com/bangumi/play/ep250536?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88376AAA-AC5E-4307-979E-44E012D52A6818591infoc&ts=1538886628349

会动的优吉欧,和桐人双人同步剑技的那里真是太棒了,之后的两个人碰拳的画面也非常温馨。
嘛,糖是足足的,刀也是管饱的,管他呢,起码有十几集的糖,够吃了。

番外也超级棒,从另一个角度描写了上城的人们的心理,让我能够更加了解这个世界,在这个疯狂而又冷漠的世界里,对于人性里的那些温暖的东西,那种无法抑制的渴望,对世界无能为力只能以各种方式麻醉自己的人,而上位者们,就如书中写的欲望与欲望离得太近,他们已经失去了理解那些东西能力,所以用各种扭曲的方式来试图获得,最终的毁灭或许是最好的结束方式了,一切都让人绝望,但结局的描述让人感觉或许还有希望,这里的人们还能期待未来。

© 迷失者的虚假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