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的重制版又让我想起来了,
今天又看了一遍银河玻璃传说,
啊,我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呢,
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懊悔自己没有更努力的去学习语文可以写出更好的句子,
这篇莱杨文是我看到的唯一一篇正剧向的完结了的长篇,
虽然作者本人在后记中说过,这篇文在作者心中是ooc的,不是那么符合原著设定的(作者的原文不是这样的,我不记得原文了),
但是这篇文真的是我心中的神作,
文章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仿佛在亲眼目睹那段历史一样,
因为莱杨tag没有几篇,所以如果有人看到了,想要去看这篇文,
真的非常推荐去看,真的很好看。

评论 ( 31 )
热度 ( 13 )

© 迷失者的虚假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